日和壽司。南科日式料理推薦。善化美食。

Last Updated on 2024-02-28 by 金城 老師

上次在善化吃完日式的双赫拉麵,想要在南科附近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好吃的日式料理,這陣子天氣變得比較熱,於是往壽司生魚片開始找。

找到這家人氣還不錯的日和壽司,他們家開店就會客滿,想吃最好要先訂位噢。

日和壽司外觀

他們家的店面在善化的大成路上面,店面在一處民宅的一樓,面寬不寬,蠻容易錯過的,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光明路的停車場或者路邊找停車格。

[善化美食] 日和壽司。外觀

日和壽司內用環境

裏頭的座位不多,一排板前座位區,大約10個位子,店面最裏頭有兩張四人桌,座位不多。

他們中午營業時間是從11:30開始,我當天大概11:20到,看到門口已經掛營業中就走進來,當第一個客人,我點餐完大概11:30陸陸續續就有不少定位的客人進來,瞬間就坐了8成滿,如果你想來吃,建議可以先訂位。

[善化美食] 日和壽司。店內座位

他們家提供的茶水是白開水,自取。

[善化美食] 日和壽司。店內環境

當天是坐在板前的靠近門口單人座位,桌面十分乾淨,真的很乾淨,我用手在桌上抹了兩三下都沒有灰塵那種乾淨。

[善化美食] 日和壽司。吧檯座位

日和壽司菜單

[善化美食] 日和壽司。菜單

👑炙燒鮭魚握壽司 $ 60

👑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 65

👑天使紅蝦握壽司 $ 65

👑炙燒干貝握壽司 $ 60

上面都是一貫的價格,因為我很喜歡鮭魚跟比目魚鰭邊所以那兩個我各點兩貫,干貝跟天使紅蝦我各點一貫。

比目魚鰭邊果然是我的最愛,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無敵,脂肪也超香。

干貝蠻大顆的,頗半後那個厚度還是吃得出來,蠻明顯的干貝香氣。

天使紅蝦上頭有放蝦卵,蝦肉纖維感十足,口感脆彈,蝦肉的香氣非常夠味,愛吃蝦的必點。

醋飯不會太酸,他們家的米很飽滿,炙燒鮭魚,鮭魚切的表面不會燒到有焦味。

[善化美食] 日和壽司。比目魚鰭邊握壽司,鮭魚握壽司,天使紅蝦握壽司,干貝握壽司

👑生魚片 $ 150

鮪魚切厚片不是薄片大片,口感脆甜,旗魚口感沒有鮪魚脆,但清爽許多,他們家鮭魚不會太油,生魚片裡面最喜歡鮪魚。

[善化美食] 日和壽司。生魚片

👑鮪魚蔥花軍艦 $ 30

鮪魚軍艦蔥花,鮪魚給的很多,入口是蔥花的香,中間有鮪魚的香氣,最後有海苔的鹹香結束。一貫30,很可以點。

[善化美食] 日和壽司。鮪魚蔥花軍艦壽司

👑鮮魚味噌湯 $ 20

鮮魚味噌湯裏頭有豆腐、鮭魚、海帶,清清淡淡的味噌湯頭,喝起來很溫暖很暖胃,不會有沙沙的口感也很讚。

[善化美食] 日和壽司。鮮魚味噌湯

日和壽司用餐心得

整體而言,他們家是一間很乾淨的小店,我這樣點下來總共450,價格以台南來說不能說算太便宜,但真的還不錯吃,在南科附近找不太到這樣好吃的日式壽司店,推一個。

[善化美食推薦]日和壽司。

日和壽司店家資訊

  • 日和壽司 sushi
  • 評分: / 4.6
  • 地址:741台灣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364號( 地圖 )
  • 電話: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1:30 – 14:00, 17:30 – 20:30,
    星期三: 11:30 – 14:00, 17:30 – 20:30,
    星期四: 11:30 – 14:00, 17:30 – 20:30,
    星期五: 11:30 – 14:00, 17:30 – 20:30,
    星期六: 11:30 – 14:00, 17:30 – 20:30,
    星期日: 11:30 – 14:00, 17:30 – 20:30
  • FBIG
  • 備註:加賴訂餐 https://line.me/R/ti/p/@175quayr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