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捷自助] 維也納市區地鐵購買24小時一日票攻略。

Last Updated on 2024-03-18 by Black sugar

因為台灣可以直飛維也納機場,所以應該有不少人要到奧捷遊玩的第一站,也跟我一樣是選擇在維也納吧!!!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從維也納機場到市區的方式,還有我這自助12天的總花費和規劃,還沒看過的可以先去看噢~~

今天這篇要來跟大家介紹維也納地鐵的24小時票要怎麼購買。

大家可以先看到下面這張圖,其實維也納的地鐵非常簡單,總共就分成U1~U6這幾條線。(詳細地鐵圖下載連結)

一樣以顏色來做區分,我們這次第一天入住的Star inn就在紅線的火車總站的大門口。

而我們要搭ÖBB哈修塔特的西站,則是在橘色和土黃色這條線上。

如果你要去舊城區的聖斯德望主教座堂,則可以沿著紅線去搭乘。

[奧捷自助] 維也納市區地鐵購買24小時一日票攻略。U1到U6

至於買票的方式呢,首先,到地鐵站的時候跟台灣一樣,可以找到許多購票的機器。

因為維也納那邊有不少比例的居民是使用非英文,所以最下面這一排的語言,一定要先選擇English,不然可是沒有一個選項可以看得懂的窩~

[奧捷自助] 維也納市區地鐵購買24小時一日票攻略。買票

選好語言之後,就可以點選24/48/72 Hour Tickets Vienna那個選項啦~~

[奧捷自助] 維也納市區地鐵購買24小時一日票攻略。選擇語言

進到選項裡頭之後,可以看你自己需要買到什麼時候,向我們是當天早上10點開始要搭第一次地鐵,隔天早上9點要搭地鐵前往西火車站,準備要去哈修塔特,所以對我們來說,購買24小時票可以說是剛剛好!!

如果你也是要購買24小時票,可以直接點選24- hour Vienna ticket這個按鈕。

[奧捷自助] 維也納市區地鐵購買24小時一日票攻略。24 48 72小時票

進到下一步就是選人數了,一個人就選1,兩個人就選2。

[奧捷自助] 維也納市區地鐵購買24小時一日票攻略。選擇人數

付款方式可以用信用卡,也可以使用現金。

[奧捷自助] 維也納市區地鐵購買24小時一日票攻略。付款

買好票之後,超級興奮,24小時票一個人是8歐元~

[奧捷自助] 維也納市區地鐵購買24小時一日票攻略。買到票

進入地鐵的月台時,可以看到這樣子的一台打卡機器,如果你也是購買24小時票。

只需要在第一站搭乘的時候打票,他會在票上註記開始的時間,24小時內,不管進到哪個站裡頭搭乘,都不需要再打一次票了噢~~

[奧捷自助] 維也納市區地鐵購買24小時一日票攻略。打票

維也納的地鐵站裡頭,跟台灣一樣是不能飲食的噢,各位朋友要特別注意了~~

[奧捷自助] 維也納市區地鐵購買24小時一日票攻略。地鐵進站

另外有一個很酷的地方,維也納的地鐵在到站時是不會自動開門的,如果你要下車,要自己拉一下門上的把手噢~~

[奧捷自助] 維也納市區地鐵購買24小時一日票攻略。開門

以上就是這次歐疼幫大家整理的,如何維也納的地鐵購買一日票或者多日票的攻略啦~~~

想要看更多奧捷自助旅行度蜜月的攻略,可以看下面的延伸閱讀 ~~~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寄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或者到我的IG來私訊問我噢 ~~ 歐疼的IG ~~

延伸閱讀 & BONUS

行程規劃

[奧捷自助] 奧捷蜜月自助12天實際花費+行程規劃。自由行怎麼安排。

[奧捷自助] 維也納自由行行程規劃。奧捷蜜月第一站Day1。

[奧捷自助] 哈修塔特自由行行程規劃。奧捷蜜月第二站Day2~3

[奧捷自助] 薩爾斯堡自由行行程規劃。奧捷蜜月第三站Day3~4

[奧捷自助] 德國國王湖自由行行程規劃。奧捷蜜月第四站。景點推薦。

[奧捷自助] 庫倫洛夫CK小鎮行程規劃。奧捷蜜月第五站。景點推薦。

[奧捷自助] 布拉格四天三夜行程規劃。奧捷蜜月第六站第一天。景點推薦。

[奧節自助] 布拉格四天三夜行程規劃。奧捷蜜月第六站第二天。景點推薦。

[奧捷自助] 布拉格四天三夜行程規劃。奧捷蜜月第六站第三天。景點推薦。

[奧捷自助] 布拉格四天三夜行程規劃。布拉格最後一天返回維也納。

[奧捷自助] 維也納熊布朗宮+白水公寓。蜜月最終回。

交通教學

[奧捷自助] 維也納機場到市區中央車站交通攻略SOP。搭乘ÖBB。

[奧捷自助] 捷克私鐵RegioJet訂票教學Tutor。布拉格坐火車到維也納。有餐點的火車。

[奧捷自助] 維也納到哈修塔特交通方式。搭火車再轉公車或者是搭船都可以噢~

[奧捷自助] 奧地利國鐵ÖBB網路訂票教學Tutor。第一次訂票就上手。

住宿心得

[奧捷自助] 維也納Star inn Hotel Premium。維也納中央車站走路5分鐘住宿推薦。

[奧捷自助] 哈修塔特Seehotel Grüner Baum,Hallstatt最美小鎮湖景飯店推薦。

[奧捷自助] 薩爾斯堡Adlerhof住宿心得。Salzburg火車站附近高CP值住宿推薦。

[奧捷自助] CK小鎮住宿推薦Hotel Grand。飯店就在廣場上,超美樓中樓,打開窗就看得到彩繪塔。

[奧捷自助] 布拉格住宿Grandium Hotel Prague。火車站走路10分鐘高CP值大飯店。

[奧捷自助] 維也納Holiday Inn Vienna – South。CP值超高夜景飯店。邁德靈車站附近住宿。

KLOOK票券好方便

[歐洲自助KKDAY] Vienna PASS 維也納PASS好方便。

[歐洲自助KLOOK] 歐洲33國4G/3G 網卡,桃園機場領取。

[奧捷自助KLOOK] 薩爾斯堡卡。薩爾斯堡必備,免費要塞纜車、僧侶山電梯、莫札特故居。

[奧捷自助KLOOK] 瓦豪河谷一日遊KLOOK~~維也納出發~~

[奧捷自助KLOOK] 美泉宮(熊布朗宮)快速通關KLOOK PASS~~

[奧捷自助KLOOK] 哈修塔特一日遊KLOOK~~維也納出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