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赫日式拉麵。台南善化濃郁雞白湯推薦。

Last Updated on 2024-02-28 by 金城 老師

最近在苦苦尋找台南南科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拉麵推薦,IG滑到這家我馬上就停下來收藏,沒錯,就是這家双赫日式拉麵

去吃了兩次,第一次吃雞白湯,第二次吃柚子鹽味,都很不錯。

双赫日式拉麵外觀

他們家位在善化的小巷子中,看起來是老屋改建而成,外表木製的門面格外有氣氛,內用的話如果裏頭滿位,可以在小窗口登記留下姓名人數和電話。

我兩次去的等待時間差不多都是10分鐘內。

[善化拉麵]双赫日式拉麵。店面外觀

双赫日式拉麵內用座位

店內的內用座位不多,小小的走廊,一人一席,最後面有冰水和飲料。

木造的座位很有氛圍。

[善化拉麵]双赫日式拉麵。內用座位
[善化拉麵]双赫日式拉麵。用餐須知

双赫日式拉麵菜單

他們家菜單很簡單,主要是雞白湯和柚子鹽口味,時不時會推出季節限定的口味。

我很想吃吃看他們家的叉燒飯,不過我兩次去的時間都太晚了,都已經售罄。

掃QR Code點餐,點餐時可以選擇麵的軟硬程度,肉品可以選豬叉燒、炙燒雞叉燒或者舒肥雞胸。

如果你喜歡豪華一點的拉麵,可以自己選擇加料,推薦可以選最後面的餐點升級,加30元就可以加海苔+炙燒雞叉燒or舒肥雞胸+整顆溏心蛋。

[善化拉麵]双赫日式拉麵。菜單

👑雞白湯拉麵+餐點升級 $ 240

我喜歡吃濃郁的湯頭,店家推薦可以點雞白湯,所以我第一次去吃就是點這個。

我選豬叉燒加上餐點升級,多了海苔+炙燒雞叉燒和一整顆溏心蛋。

這個雞白湯,看上去就十分濃郁,上頭是泡沫,但是裏頭的湯卻很清澈。

[善化拉麵]双赫日式拉麵。雞白湯拉麵

洋蔥十分解膩,口感很脆,木耳的彈性也增添整碗拉麵不同的風味,我喜歡他們的青蔥,加的量剛剛好。

這個湯頭我有選擇加豬背脂,原本的湯頭濃郁之外增加了不少油脂的香氣,但又不會過份油膩。

[善化拉麵]双赫日式拉麵。雞白湯

雞叉燒有厚度,炙燒過後香氣十分濃郁,口感是有厚度卻軟嫩的那種。

雞叉燒總共3塊。

[善化拉麵]双赫日式拉麵。炙燒雞叉燒

豬叉燒的香氣非常夠,咬上去的口感偏嫩但卻紮實,有一點煙燻味,非常香。

豬叉燒總共4塊。

[善化拉麵]双赫日式拉麵。豬叉燒
[善化拉麵]双赫日式拉麵。拉麵

👑柚子鹽味拉麵 + 餐點升級 $ 260

第二次吃當然要試試看不同的,所以選擇這個柚子鹽味拉麵,一樣的我也有加點餐點升級,只要加30元,當然是加下去才過癮阿!!

柚子鹽的湯頭看上去十分清,但喝起來卻十分濃郁,淡淡的一點柑橘香氣。

[善化拉麵]双赫日式拉麵。柚子鹽味拉麵

溏心蛋跟雞叉燒的表現跟上回差不多,都在水準之上。

而且這次的炙燒雞叉燒有4塊,比上次多一塊。

[善化拉麵]双赫日式拉麵。柚子鹽味

豬叉燒的味道我覺得在柚子鹽味拉麵吃起來比雞白湯裏頭吃起來又更好吃一些。

[善化拉麵]双赫日式拉麵。豬叉燒好吃

双赫日式拉麵用餐心得

長期在台灣不同縣市吃拉麵下來的心得,我覺得這加双赫我可以給他90分以上。

第一,他的價格不貴,我覺得以這麼好吃的拉麵來說,CP值算高。

第二,排隊不需要排很久。

第三,餐點升級的價格只要加30元就可以加肉加海苔加溏心蛋。

第四,真的算蠻好吃的。

推薦!!

如果你在南科附近想找其他日式,我也蠻推薦這家日和壽司的。

双赫日式拉麵店家資訊

双赫日式拉麵粉絲專頁

双赫日式拉麵Instagram

電話:06-5815559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0:30, 週三休息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地址:741台南市善化區進學路12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