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化牛肉湯。善化肉燥飯吃到飽牛肉湯推薦。

Last Updated on 2024-02-28 by 金城 老師

最近有朋友問我,怎麼常常看你的限動人都在台南,這邊跟大家解釋一下,因為我被調到台南工作一陣子,接下來我應該會發蠻多台南的文,大家敬請期待。

不知道大家選牛肉湯的標準是什麼呢,我自己是一定要喝到好喝的湯之外,我希望他的肉燥飯也要好吃,最好是可以有肉燥飯吃到飽的店,我在善化吃到的這家合化牛肉湯就是其中一家,如果你要找膠質滿溢的滷肉飯吃到飽牛肉湯店,那我跟你推薦這家合化牛肉湯

合化牛肉湯外觀

他們家的位置在善化光復路上,路邊停車。

他的店面是那種民宅客廳改的,廚房就放在騎樓,台南很多這種店面。

1 6

合化牛肉湯內用座位

裡頭的內用座位主要以4人桌為主,大概快10張桌子,全部坐滿可以坐得下30~40人。

2 6

合化牛肉湯菜單

菜單上有一個重點,每個人消費滿110,內用即可肉燥飯吃到飽。所以是沒辦法只點一個青菜的噢!!

炒牛肉系列跟牛肉湯是我在網路上看人氣推薦之外,如果你有三個人一起來,推薦可以點他們的套餐,還有牛肉爐可以選。

3 6

他們家有微糖的紅茶可以無限喝,旁邊的小瓦斯爐上的就是一直在滾的膠質滷肉啦!!

4 6

👑牛肉湯(小) $ 110

他們家牛肉湯蠻清的,牛肉我習慣先撈出來,避免放在熱湯裡會過熟,要吃的時候再夾兩片去湯裡泡一下~

這家店可以免費續湯噢!

5 6

牛肉片切的我覺得不算厚,小碗110這樣的肉量搭配有肉燥飯吃到飽我覺得差不多,但如果沒有肉燥飯吃到飽,我會覺得有點少就是。

6 6
7 6

👑滑蛋牛肉(小) $ 130

滑蛋的蛋體煎到凝固,沒有什麼汁液感,有些邊緣處有焦香味,還不錯。

8 6

感覺他這一份應該不只用一顆蛋。

9 6

👑肉燥飯內用吃到飽 $ 0

肉燥飯是手切肥肉下去控的,而且他們家的滷肉不是放在電鍋保溫,他是一直在瓦斯爐上加熱的,你裝到的飯是熱的,滷肉也是燙的,真的幸福!!

滷肉入口即化,吃到飽真的很佛,白飯不會煮到整塊黏黏,是鬆鬆的那種白飯口感。

10 6

合化牛肉湯用餐心得

整體而言,這家的牛肉湯我覺得不會是個超級重點,重點在他們家的滷肉飯除了很好吃,更可以吃到飽。

滑蛋牛肉我覺得不錯,如果你是兩個人來可以一起點一份,一個人我覺得就點一碗湯然後滷肉飯吃爆我覺得CP值真的超高。而且真的蠻好吃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到南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一個非常好的晚餐選擇!!

11 5

合化牛肉湯店家資訊

合化牛肉湯粉絲專頁

合化牛肉湯Instagram地標

電話:0933-209526

營業時間:10:30 – 14:00, 17:00 – 21:00, 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地址:741台灣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336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