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的好冷凍白蝦。冰箱必備,新鮮海味輕鬆上桌。

Last Updated on 2024-02-28 by 金城 老師

相信不少人的家裡在過年過節時,川燙白蝦一定是其中一道的美味海鮮。

Q彈的口感和豐富的風味讓它成為許多人餐桌上的經典之選。

今天歐疼就是要來跟大家推推最近吃到的這家冷凍白蝦啦~~

這家游的好,是在台東的養殖場,堅持不用藥,120天養成新鮮營養的鮮甜白蝦。

養成到捕撈後,馬上就進冷凍庫,準備分裝再運送到各位手中。

標榜零用藥無添加的冷凍白蝦,我這次是用川燙跟加進炒飯裡,都覺得很讚,推薦給大家~~

~~~訂購點我~~~

外送是用冷凍車送到家裡,拿到手上的時候,看一下外觀的紙類包裝,是沒有浸溼的痕跡,判斷運送白蝦應該都有處在非常低溫的環境,否則如果溫度一起來,外頭的水珠一定會把紙包裝浸溼。

1

他們家的蝦蝦分成L、XL、2XL、3XL的尺寸等級,最小的L,一包大概會有15~16隻,這次體驗的這組是2XL的尺寸,一份包裝裏頭則是10~11隻。

目視檢查包裝的樣子,看起來真空效果非常好,幾乎看不到有空氣在包裝裏頭。

2
3

拆開外包裝後,幾乎是沒有味道的,白蝦的外觀看起來也都是很新鮮的樣子,沒有哪裡有紫色紅色的異常。

4

我覺得白蝦最好吃的方式,還是直接川燙最讚,最可以吃到白蝦的甜味和鮮味。

另外一點我超愛川燙白蝦的原因是,我只要想吃,冰箱打開後10分鐘就可以馬上開動!!

簡單的解凍後,清水煮滾就可以準備下鍋啦 ~~

5
6

煮到蝦殼外表都紅通通之後,就可以撈起來,到這邊,我的唾液早就不知道分泌到哪去了 XD

7

煮熟的白蝦外觀是橘橘紅紅的顏色,老實說,不講的話我以為是現撈仔 XD

一開始看蝦頭黑黑的我想說會不會是不新鮮,後來在網路上一查,原來蝦頭黑黑的是因為他沒有添加可以藥物去防止蝦蝦變黑。

最好分辨新不新鮮健不健康的方式,最好就是直接把蝦頭撥開去聞,沒有異味就代表OK的啦 ~~

8
9

它們家這個冷凍白蝦,我以為剝殼剝起來會黏來黏去,結果還行欸,比我想像的好剝很多!!

10

再跟大家介紹另外一種我很愛吃的白蝦料理,那就是蝦仁炒飯!!!!

我會把蝦仁煎到外表有點焦脆焦脆的,搭配一點黑胡椒。

再把白飯、青蔥、蛋液等配料加進去一起快炒,這也是一道超級快速又好吃的料理,推薦給各位朋友~~

11

看看這個炒飯,他不只賣向十足,連味道都是一流,我還真沒想過,冷凍的白蝦也可以這麼好吃!!!

12
13

這次吃了游的好它們家的冷凍白蝦,可以說是對冷凍白蝦改觀了!!! 真的不騙,家人朋友吃過都說好吃 !!中秋烤肉、煮火鍋、日常燙白蝦,都非常適合!!

對於超愛吃蝦蝦的我們家,每次想吃蝦都要去餐廳吃,或者去市場買蝦回來,一次的份量又都很難抓,可以買這種冷凍包冰在家裡,有想要吃的時候,10分鐘就可以開動,真的是對我這種懶人來說超級方便!!

它們家除了賣白蝦之外,也有再販售蝦仁噢!!

購買可以點選下方連結👇👇👇

~~~訂購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